close

 


97年9月21日跟王喜老師的生態之旅至台南玉井的玉豐大橋下,敲海相化石,


因為第一次經驗不足收獲不多,但卻收獲這顆令我愛不釋手的雕紋海膽,品相很完整。


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整理,終於能讓人看到它的美,那天大概敲了10多顆的餅型海膽。


第二次97.9.27又去一次,這次的收獲快二十顆餅型海膽及貝類化石,還有一顆相當漂亮,


寶藍色的扇貝化石,我還要去...我還要去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 雕紋海膽-採集地台南玉井玉豐大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雕紋海膽-採集地台南玉井玉豐大橋-日期97.09.21


 


對了,當天的伙伴一直在問我地點在那,要如何去,我大概歸納一下路線。


國道三號-------接台84-------往玉井直走下終點後-----直走到看到路邊指示牌-------往市井市區左轉後


第一個T型路口左轉(T型路口正對面是一家賣牛肉麵的)----然後順著路走至沒路時左轉小路---


下溪口對橋後就找停車位,兩邊都是芒果園。在橋邊的左側有條小路走進去之後,就可以看到溪流,


在溪邊有塊像台地的就是化石區,開始找吧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喜老師旅遊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